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切眉术 > 切眉术后疼痛怎么办?

切眉术后疼痛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0

切眉术即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眉上、下部分皮肤或切除部分或全部眉的手术;切眉可以将眼裂以上至额部的部分皮肤收紧,矫正上睑皮肤松弛。

切眉术后疼痛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切眉后很疼有可能是因为手术后感染引起的,建议爱美者药及时就医,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切眉术后7天以内尽大概防止手术部位沾水,以防发炎传染,为保护手术部位干净,防止传染如创口上有血痂或做巴氏腺液,可用无菌盐水轻轻拭擦,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候的推移会逐渐减少。

平时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如有血痂用盐水擦拭,术后的一周内,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帮助伤口更好恢复。

切眉术后要怎么护理?

1、清淡饮食:饮食方面尽量以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辣椒、咖喱、葱、姜、蒜等食物,以免造成伤口的感染。

2、清洁工作:在手术后还需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与干燥,尽量避免碰水与揉搓,而且短时间内尽量避免使用护肤品或者是化妆。

3、药物辅助:由于伤口部位也会伴随炎症反应,还需要配合医生使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阿莫西林胶囊或者是盐酸多西环素片等,能够促进伤口的更快愈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