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切眉术 > 什么是切眉术?

什么是切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0

切眉手术是将眉毛位置切除一部分,上提上眼皮,适合上眼睑松弛、眼尾下垂、鱼尾纹较重的求美者,具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什么是切眉术?

切眉术是通过眉上或者眉下,或者眉中的切口,将眉毛周围的一块皮肤进行切除。切除之后的作用是可以将上睑向上提起,将多余的皮肤去除,这样就会使面部显得年轻。

这种手术是整形外科常见的手术,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患者,这种女性患者的皮肤比较松,通过上睑眉毛处的切口,将多余的皮肤切除,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美容化手术的目的。

切眉术采用的切口,一般是从眉下做切口,因为眉毛的生长方向是从上往下的,如果在眉下做切口,眉毛由于是从上往下,可以挡住一部分切口,所以切口就不是太明显。

另外,切眉以后一般建议患者,在伤口贴上减张的胶布,减张胶布可以明显的减轻伤口的瘢痕,这样切眉之后既去除了多余的皮肤,又不遗留有明显的疤痕。

切眉术后多久能化妆?

切眉手术后大概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可以化妆,要根据自身恢复情况来决定。

切眉手术是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会受到损伤,出现红肿和疼痛现象,需要加强护理措施,注意个人卫生,在半个月左右时间就能够恢复好,完全恢复好之后就可以化妆。

如果在平时没有做好护理措施,就容易发生感染,因此恢复时间就会延长,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才可以化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