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眶隔脂肪释放 > 眶隔脂肪释放术多少钱?

眶隔脂肪释放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7

眶隔脂肪释放是去眼袋手术其中一种,通常将框隔内的脂肪释放出来,将它填塞固定在已经分割好的,况下鼓膜上,是凹陷,平整修复加强眶隔筋膜,悬吊松弛的眼轮框匝肌到眶骨骨膜上,然后去除多余皮肤。

眶隔脂肪释放术多少钱?

眶隔释放术价格大概在12000元到22000元左右,具体的收费价格要根据自身的情况以及所选择的医院级别来定。

眶隔释放术主要用于解决眼袋或者泪沟的问题,是指从眶隔释放脂肪,并且填充到泪沟当中,同时还可以去除眼袋,选择普通的医院级别,收费的价格并不是特别高,如果选择大城市医院,收费的价格可能会有所提高。

眶隔释放术成功之后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减少术后受到不良刺激,以免导致术后产生感染,有可能会对术后的恢复和健康造成影响。

眶隔脂肪释放术后要休息多久?

做眶隔脂肪释放术手术一般需要1~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但具体的情况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工作来决定,术后有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一般这种情况会维持1~2周左右就可以消肿。

建议求美者选择去一些正规的三甲整形机构,找资质比较高的医师来进行操作,在术后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忌辛辣的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