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眶隔脂肪释放 > 眶隔脂肪释放术是怎么做的?

眶隔脂肪释放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7

现在有很多求美者眼袋,眼袋的根本原因通常是眼眶和里索肌相互挤压导致的眶隔脂肪膨出。眼袋的出现也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让很多人失去信心。

眶隔脂肪释放术是怎么做的?

眶隔脂肪释放术的做法主要是在保留眶脂弓缘的基础上,根据每个人的差异,释放脂肪,再去除掉多余皮肤。

眶隔脂肪释放术又称眶隔释放眼袋整形术,在保留眶脂弓缘的基础上,根据个性化差异,准确设计、计算选择脂肪释放或转移的数量,再去除多余皮肤,从而达到“修复已松弛的眼睑各层组织、平整睑颊沟(泪颧沟)”一举两得的效果。

需要注意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疗好后才能手术,并且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里进行,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风险。

眶隔释放术能维持几年?

眶隔释放术能维持5年到10年的时间,但是具体情况也是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手术后的护理情况不同,所以在维持的时间上也会有所差异。

在做完手术以后,一般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恢复。做完手术后,如果对局部护理得比较好,可能维持的时间就会延长,能够维持10年左右的时间。但是如果在平时没有加强眼部的护理工作,可能维持的时间就会缩短,可能只能维持5年左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