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丰眉弓 > 透明质酸丰眉弓的后遗症

透明质酸丰眉弓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28

眉弓即额骨的眶部,是位于眶上缘上方的弓状隆起骨骼,眉弓突出会使眼睛显得深邃,增加面部立体感。现在医美技术发达,可以用过透明质酸丰眉弓的方式来使眉弓隆起。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中的一种胶状物质,可增加皮肤容积,保持皮肤的饱满丰盈。透明质酸丰眉弓是沿着眉毛曲线进行注射微整形,那么,透明质酸丰眉弓有没有什么后遗症呢?

一般来说,到正规医院进行透明质酸丰眉弓操作,是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不过任何医美项目都有一定的风险,在少数情况下如果医生操作不当、术后护理不佳或者由于求美者个人体质原因,可能会产生一些后遗症。

透明质酸丰眉弓可能造成的后遗症包括:

1、栓塞:如果不慎将透明质酸注入到血管当中,会引起栓塞,这是比较严重的后遗症,一般很少发生。

2、感染:手术中未严格实行无菌操作,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需及时就医。

3、淤青:注射操作损伤到毛细血管,再加上注射物的压迫,有可能产生淤青现象,一般术后一周时间会自行消失,如若没有需要就医处理。

透明质酸丰眉弓属于侵入性操作,稍不注意,就会可能发生感染,出现红肿热痛的现象,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大医院。透明质酸丰眉弓还有可能引起面部肿胀现象,这是注射类手术较为常见的并发症,常在术后3天左右出现,一般会随时间慢慢消肿恢复,大约需要两周。

此外,透明质酸丰眉弓术后的后遗症还包括发生干眼部多项征、口轮匝肌闭合不全、吞咽困难、头痛等。个别病人该术后发现身体会出现发热、不适、疲劳。一般这些临床表现为一过性的,并在数周内自行消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