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丰眉弓 > 透明质酸丰眉弓会不会下滑?

透明质酸丰眉弓会不会下滑?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28

透明质酸眉弓一般不会下滑,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美机构。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具有填充以及补水保湿的效果,透明质酸丰眉弓是利用专业的注射器,将适量的透明质酸液体注射在眉弓部位,不仅能够使眉弓部位得到填充后变得更加的饱满。正规医院的医生都是比较专业的,会把握好剂量以及把握注射的点,因此眉弓在注射透明质酸后是不会出现下滑症状的。

透明质酸注射到眉弓位置后,在没有受到任何力量挤压或撞击的情况下,不会发生下滑。在眉弓位置注射透明质酸,一般注射剂较小,且注射呈条带状,从眉体、眉峰到眉尾均匀予以注射,使眉弓的轮廓更加有立体感。在透明质酸丰眉弓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的避免洗脸以及涂抹护肤品,避免局部受到挤压以及冲击。

透明质酸丰眉弓,在透明质酸注射填充后,会逐渐形成与周围组织明显的区别空间,这种空间会限制透明质酸移位,如果经常给予挤压或暴力撞击,会使比较薄弱的间隔区域出现离断或连续性中断,导致透明质酸顺着中断间隙流到其他位置,出现下滑表现。

注射术后应平躺休息几天,等到注射部位慢慢恢复自然后,再走动安全些。期间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可有效避免注射后下滑情况的发生。注射后应注意避免撞击或揉捏注射部位,影响局部注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