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微针美塑 > 微针美塑治疗效果怎么样?

微针美塑治疗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微针美塑又称微针或滚针,是利用微针滚筒上许多超微细的小针头刺激皮肤,短时间内在皮肤上做出超过几百万个微细管道,将富含皮肤营养成分或治疗成分的医美精华剂注入到皮肤深层细胞中,使皮肤能直接、快速吸收所需成分,从而发挥作用的一项医美治疗项目。

微针美塑治疗效果怎么样?

微针美塑治疗能有效增加皮肤弹性,美白和抗衰等效果,微针的原理是使用微针滚轮上的小针管将活性成分通过皮肤进入皮下,而不会对皮肤造成创伤,能有效刺激皮肤深层胶原蛋白的重组和再生,起到美白、除皱和有效延缓细胞衰老的作用。

输送所需活性成分到皮肤吸收位置,目的明确,安全自然,没有副作用,操作简单,短时间就能见到肌肤的变化。

在完成微针塑料后要注意在短时间内采取防晒措施,不要将皮肤暴露在强烈的阳光下,此外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和油炸等食物。

微针美塑能维持多久?

一般微针美塑的效果如何,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而定,因为人体细胞是在不断衰老的,建议后期可以每个月做一次至两次作为长期的保养抗衰。

一次微针美塑的效果根据每个人肌肤的吸收能力的不同,一般可以维持2-3年时间,想要拥有长期的美容效果,就需要后期的再次注射和自身的保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