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微针美塑 > 微针美塑有什么副作用?

微针美塑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微针美塑又称微针中胚层美容,采用国际新鲜的微针美塑技术,产品吸收效果是普通涂抹的很多倍以上。

微针美塑利用定位针、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定位、定层、定量的把有效成份或药液,直接输送到所需的皮肤组织,多种营养及活性成分,迅速被肌肤组织吸收,发挥作用,从而产生效果。

微针美塑有什么副作用?

破坏皮肤屏障:微针美塑针头会损伤到皮肤表皮层的屏障,如果操作不到位,会引起皮肤出现炎症、肿胀,甚至是疤痕等症状。

皮肤过敏:自身皮肤较为敏感,微针美塑注射的物质会引起皮肤出现水肿、过敏以及红斑的现象。

局部僵硬:微针美塑所使用的注射物质,如果成分不纯或者是注射量剂较多,会引起皮肤呈现炎症、局部僵硬、结块等。

微针美塑后注意事项?

1、疗程后8小时不沾水洗脸,做好防晒、防尘,避免辛辣、刺激食物,疗程期间不能喝酒,禁止吃色素较浓食物。

2、治疗期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喝色素浓的饮料,避免阳光照射,电脑辐射,不涂抹刺激性化妆品,12小时不沾水,疗程期间避免蒸桑拿。

3、皮肤很薄、恢复缓慢的人要延长两次护理的间隔时间,可延长到15-20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