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像素激光 > 激光像素的效果如何?

激光像素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8

像素激光是一种全新的激光换肤模式,临床运用它来进行面部换肤、治疗一些疤痕、痤疮性瘢痕、皱纹、色斑、毛孔粗大、皮肤粗糙、光老化皮肤等,由于这项技术具有无创或微创的特点,治疗后恢复期较短,是目前治疗各类疤痕比较理想而安全的手段。

激光像素的效果如何?

激光像素的效果一般比较好。激光像素在发射器前端配备了一个筛网图像发生器,在激光发射过程中,激光束很难被分割成多个小激光器,热量仍会同时作用在皮肤上。

激光像素主要是在原有的非分段激光的基础上,加上一个光栅,使其输出光束变小,损伤面积减小,从而提高激光能量,准确加深处理深度。

为了能够得到一个良好的效果,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由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手术,专业的医生会根据爱美人士自身的实际情况设计出和合适的手术方法。

激光像素会有副作用吗?

做像素激光也是有副作用的,做像素激光如果不合理或者选择的方式不专业,很有可能会引起反弹。而且到时候还有可能会导致黑色素沉着加深,这样皮肤的痕迹就更难去除,也会直接影响到美观。

手术以后做好护理工作,可以减少这些副作用。术后一个星期内不要化妆,平时的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