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像素激光 > 像素激光是治疗什么的?

像素激光是治疗什么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8

像素激光一般是利用彩光光谱对皮肤进行照射,可以有效改善面部色斑,毛孔粗大的问题,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细腻。自身的皮肤状态比较差,可以通过像素激光的方式来达到改善的效果,像素激光以后可以有效缩小毛孔,同时淡化脸部的色斑,整个人的面部形象也会得到有效地改善。

像素激光是治疗什么的?

像素激光通常能够起到淡化斑点以及嫩白肌肤的效果,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操作。

像素激光一般是利用激光所产生的特定波长的光束能量,能够直接穿透皮肤的表层,到达真皮层部位,可以刺激真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变得紧致,同时也能够分解表皮或者是深层中的黑色素,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白嫩光滑。

像素激光的效果一般能够保持一年到两年左右,由于操作过程中会造成局部的损伤,所以一般在20天到30天左右才可以看到效果。

做完像素激光后要注意什么?

1、为了有效预防痘痘的感染出现,在接受治疗后,必须要注意好治疗部位的保护,能够有效的降低感染,预防痘痘的反弹。

2、接受手术后的一段时间内,脸部的肌肤常常会处于干燥的状态,也会出现水分流失的现象,要想让肌肤获得充足的水分,不需要时刻补水。

3、痘痘的症状得到了缓解,但是脸部的肌肤依然非常的稚嫩,所以说外出的时候必须要做好全面的防晒工作,才能够有效的减少色素的侵袭。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