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杏仁酸焕肤 > 杏仁酸焕肤效果怎么样?

杏仁酸焕肤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6

杏仁酸又名扁桃酸、α-羟基苯乙酸,化学名为2,4,5-三甲氧基苯甲酸。杏仁酸换肤技术的原理是去除老化角质,清理毛孔,促进新皮肤产生。长期使用后,会增加真皮组织的产生,使皮肤有弹性及光泽,因此可以减少皱纹与改善瘢痕。

杏仁酸焕肤效果怎么样?

仁酸成分天然,具有改善肤色、嫩肤的作用,还能增强皮肤的保水能力。杏仁酸焕肤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杏仁酸是目前现有的亲脂性果酸,与皮肤亲和力很高,容易渗透角质层并深入皮肤发挥作用。所以深入皮肤产生作用时,不会迅速触及痛觉受器产生疼痛,更具备已知良好的杀菌能力,防止发炎细菌感染,所以对于肌肤的感受是较为温和不刺激,且不产生红肿现象。

因此不仅针对油性肤质和青春痘肤质能达到抗菌、改善毛孔阻塞的明显效果,对于日光性角化、黑色素沉淀等也有明显的效果。

杏仁酸焕肤后能化妆吗?

刷完酸第二天通常是不能化妆,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刺激。刷酸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可能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因此是不可以过早的化妆。

如果过早的化妆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并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大概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逐渐的好转,好转之后才可以化妆,能够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面部的卫生,同时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