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杏仁酸焕肤 > 杏仁酸原液对皮肤的作用?

杏仁酸原液对皮肤的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6

杏仁酸,是与皮肤的亲和力高,温和不刺激且容易渗透角质层的一种果酸,因此广泛使用于焕肤疗程中,可帮助角质溶解,平衡油脂分泌,畅通毛孔,增加皮肤光泽、提升肌肤透嫩感。

杏仁酸原液对皮肤的作用?

杏仁酸通常可以起到去角质、促进新陈代谢、调节油脂分泌的作用,但也可能会出现脱皮、皮肤灼伤等危害,需要注意不能过于频繁使用杏仁酸。

1、去角质:杏仁酸可以清洁皮肤的老化角质,清理毛孔,促进角质层不断更新和真皮细胞的生成,有利于增加皮肤的光泽感和平整度;

2、促进新陈代谢:杏仁酸有助于促进皮肤活性代谢,疏通毛孔,排出多余的油脂;

3、调节油脂分泌:杏仁酸通常会减少皮脂腺分泌,从而起到减少痤疮的作用。

杏仁酸焕肤可以美白吗?

杏仁酸之所以会有美白的功效,是因为这种物质可以有效的抑制酪氨酶活性,阻断黑色素的生成。具体来说,杏仁酸其实也属于果酸当中比较特殊的一种,其分子量比较大,而且对皮肤的刺激性较小。

所以使用杏仁酸美肤在治疗的过程中相对来说比较温和,也不会使爱美人士受到大的创伤。而且杏仁酸美肤的过程是比较简单的,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但是治疗之后需要做好保湿防晒工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