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少女针Ellanse > 伊妍仕是哪里生产的?

伊妍仕是哪里生产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是来自英国知名医药公司Sinclair销售,并由荷兰AQTISMedical公司研发生产的皮肤填充剂。  又叫伊妍仕Ellanse,来自于英国专业医美公司SINCLAIR,诞生于1971年,拥有严谨的制药背景。作为一款源自欧洲的高等新型填充剂,它已为 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爱美人士,打造了专属于自己的少女感,被誉为“少女感神器”。

少女装伊妍仕的成分是30%的PCL微型晶球和70%的CMC凝胶,PCL是一种可以被人体吸收和代谢的医疗级聚合物,常用于伤口敷料、可吸收性缝线等;而CMC则常用语眼药水中。这两者都可完全被人体自然降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排出体外,不会有任何残留。

伊妍仕的优势包括:

1、即时效果,即时修复轮廓凹陷、即时消除皱纹;

2、不长结节,首度糅合即时均匀自然效果;

3、无回落期和等待期,效果期内无需多次注射;

4、嫩肤亮白莹润效果;

5、一次施打效果保持较少2-4年;

6、饱满轻龄,自体胶原新生,圆润青春鲜活效果;

7、强大支撑力,1支 =3-4支交联透明质酸。

伊妍仕的主要功用:

1、全脸立体轮廓改善,比如隆鼻、丰下巴、填充苹果肌和泪沟、额头、太阳穴;

2、除皱和皮肤年轻化:去皱、丰手、耳垂;

3、提拉并紧致皮肤:提眉、面颊松弛凹陷、双下巴、口角凹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