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少女针Ellanse > ellanse打完以后肿怎么回事?

ellanse打完以后肿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打了 以后短时间内是有可能出现一定的肿胀的,这属于正常情况,一般3至5天左右过后会缓解。 属于比较常用的医美材料,也属于童颜药剂。 里面的成分主要是胶原蛋白以及透明质酸,同时里面含有皮肤所需要营养物质,可以有效恢复皮肤弹性,美白皮肤。

ellanse打完以后在可能会在3至5天的时间里有一定的肿胀现象。求美者不用过度担心,一般随着身体的新陈新陈代谢会逐渐恢复的,但是假如肿胀的现象比较重要,恢复的时间也会比较长一些。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打了不正规的、劣质的针剂,发生副作用,这种肿胀是有问题的,必须去医院进行治疗。

通常是没有危害的。比较敏感的体质,可能会有红肿的现象,一般随着时间的推移,3天到5天左右,红肿会逐渐的消退,如果平时没有做好面部的保养,皮肤会出现有细纹的现象,通过打 的方式,能达到去除皱纹以及提亮肤色和紧致皮肤等效果,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好。

此外,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也不能进行面部的任何接触。打完 后6小时内千万不要躺着,也不能进行面部的任何接触,不利于恢复,更不能进行剧烈的活动,可能会出现红和肿的现象,但是通常会在几个小时后就会自行的消退,因此不用担心。还有少数会产生轻微的淤血,但这只是暂时的现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