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假体垫鼻基底 > 假体垫鼻基底切口在哪里?

假体垫鼻基底切口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填充鼻基底常用材料有硅胶、膨体、自身肋骨或者人工骨等,很少单独进行鼻基底填充,都是配合隆鼻手术进行,所以大多选择使用和隆鼻假体同样材料。

假体垫鼻基底切口在哪里?

鼻基底的切口一般是在鼻梁的两侧,选一个比较隐蔽的位置来做手术治疗。鼻基底手术主要是针对隆鼻手术进行治疗,包括软骨隆鼻手术和假体隆鼻手术,能够达到使鼻基底变高的效果,也能使鼻基底看起来更加美观。

鼻基底的切口一般比较小,并且恢复后不会对美观程度造成影响,因此患者不需要过度担心。患者在治疗后,要尽量避免鼻子受到碰撞或者挤压。

假体垫鼻基底后多久能恢复自然?

垫鼻基底一般1-3个月左右的时间会恢复正常,具体的情况要与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有关。

护理得好,恢复的时间也会相对比较快一点。一般假体垫鼻基底后前三天肿胀还是比较严重的,这时可适当的对手术部位进行冰敷,有助于消肿。

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卫生,短时间内不要碰水,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否则就会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从而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