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假体垫鼻基底 > 假体垫鼻基底需要多少钱?

假体垫鼻基底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鼻部位的整形项目算是医美项目中的热门,但很多人不知道,鼻子部位的整形,除了鼻子本身的高低,鼻尖的大小外,鼻基底也是影响面部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今天就来聊聊鼻基底的常见问题。

假体垫鼻基底需要多少钱?

假体垫鼻基底一般费用在3万到7万不等,到底需要多少钱是不太能够确定的。由于每个人与每个人的鼻子状况不一样,并且选择的医院和医疗技师都可能会影响到价格,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医院品牌与规模的影响。医院规模越大、医院品牌越大、医院信誉越好的收费也相对高点;客户对整形知识的欠缺,医生无法判断其所整项目的准确性也导致无法报价;所整项目受自身条件影响大,对价格影响也大。

假体垫鼻基底会有异物感吗?

关于隆鼻手术后的异物感,主要从两个方面来讲:

一是跟医生的手术操作的层次有一定的关系,假如层次放得过浅,假体可能外露甚至透光;

二是跟顾客的适应性有关,随着时间的推移,异物感就会自动消失的,其实就是相当于我们刚开始带隐形眼镜时候,早期会有点不舒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感觉就逐渐逐渐地消失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