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乳晕缩小 > 乳晕缩小会留疤么?

乳晕缩小会留疤么?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8

乳晕缩小手术是在乳晕周围做一圈的瘢痕伤口,把多余的皮肤切除,把周围的皮肤扎在一起。这个手术过程和乳房上提手术或者乳房悬吊术一样,只是幅度不同而已。

乳晕缩小会留疤么?

如果在做乳晕缩小术后,比较注意局部的护理,一般不会有疤痕,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可能会有疤痕。

乳晕缩小手术一般就是切除部分的乳晕组织,从而对于乳晕大能够起到较好的改善效果,在手术的时候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如果在手术后加强伤口的护理,多处不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

如果在手术后没有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或者是自身属于疤痕性体质,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

若是留下疤痕,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就是利用激光产生的光照效应用于疤痕部位,能够软化疤痕,还可以抑制疤痕增生,对于疤痕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乳晕缩小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在做完乳晕缩小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和伤口,所以短时间内尽量避免用手对局部进行揉搓,同时也要多穿宽松或者是透气的上衣,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性和透气性,还有利于伤口尽快的愈合。

另外,在短时间内尽量避免对胸部挤压。在恢复期间尽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或者是海鲜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香蕉、青菜、胡萝卜、西兰花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