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乳晕缩小 > 乳晕缩小手术原理是什么?

乳晕缩小手术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8

乳晕是跟着岁月的变迁而显而易见,,导致乳晕大的愿因是和人体内的荷尔蒙量作用的。正常的乳晕直径在3-5cm,超出这一标准的乳晕不美观,多有颜色改变,也使乳房显得松垮无形。

乳晕缩小手术原理是什么?

乳晕缩小术往往是乳房缩小手术的一个组成部分,单纯的乳晕缩小术大多是对巨乳缩小手术后的矫正,尤其是双环法巨乳缩小后荷包缝线断裂导致的乳晕扩大。

乳晕缩小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有部分想要做手术的女性都怕疼而不敢做这个手术。其实不管大小手术只要是手术都会根据手术情况和个人身体情况来对症使用麻药,不会有疼痛感的。

乳晕缩小手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今后哺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晕自然美观。

乳晕缩小后怎么护理?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需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4~5天即可做起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阻止包膜挛缩;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