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开眼角 > 开眼角会回缩吗?

开眼角会回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3

开眼角术后会出现轻微的回缩,属正常现象,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事实上,做完开眼角手术后,恢复期刚开始时,眼角会开始回缩,但恢复期间会有水肿,术后3至6个月会有瘢痕增生,当瘢痕淡化时会感觉眼角有点回缩,手术效果变弱。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手术医师的专业水平不达标,有可能导致过度回缩,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并确保手术安全,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开眼角手术以后,开眼角的位置比较大,牵拉整个眼睛形态不是很自然,一般在拆线以后,恢复期开始眼睛会逐渐轻微回缩。这种回缩会使眼睛在形态上变得恢复自然的状态。只是回缩的程度和医生的手术质量有很大的关系,医生如果在手术中固定得非常切实,回缩的就小,如果固定得不扎实,那么回缩非常明显,有些人甚至回缩超过90%。

开眼角手术后一般会出现回缩,这与开眼角的程度和皮肤张力有一定关联。大多数求美者在开眼角后,眼角都有回缩20%至30%距离的情况,所以医生通常会根据这一特性,并结合求美者具体的受术情况尽量开大眼角,以便日后进行调整。若医生技术过硬,手术时去除的皮肤组织适中,会降低眼角的回缩概率。因此,求美者做开眼角手术前,需与医生有效进行沟通,了解手术过程及术后会出现的情况,共同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