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开眼角 > 开眼角对双眼皮的影响

开眼角对双眼皮的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开眼角对于双眼皮的效果影响很大,开眼角手术是双眼皮手术的“好伙伴”,在眼部整形中两者往往一起做。如果有内眦赘皮的人不开眼角的话,就有可能进行双眼皮手术后显得眼睛比较圆,而且眼裂的长度比较短,这样能看起来的眼睛就不漂亮。如果是有内眦赘皮,应该加做开眼角手术,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使眼裂的高度得到增加,而眼角的开大主要是使眼裂的长度增加,做出来的双眼皮才能显得又大又漂亮。

获得一双顾盼神飞、波湛横眸的大眼睛是每一位求美者的追求目标。对于眼睛较小的求美者,双眼皮是增加眼睛的宽度,开眼角是为了增加眼睛的长度,两者结合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明亮。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一样都是为了获得自然、美观的美眸效果,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不能盲目和明星或别人的照片比对,只要比自己以前的眼睛好看,双眼显得生动而有灵气就达到目的了。

单眼皮合并内眦赘皮的人,如果只做双眼皮,手术以后双眼皮的内侧部分还是会被内眦赘皮遮盖,双眼皮不能完全显露,仍然不美观。只有同时开内眼角,双眼皮才能自内而外的完全显露出来,眼睛更加自然美观,达到了眼部整形的目的。

双眼皮的作用是增加眼睛的层次性,使眼睛显大、显明亮,而这一切的效果如果碰上眼睛过小、存在内眦赘皮的情况,就无法显示出来。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有效增大眼睛,使眼睛长度增加3至5毫米,两眼之间的距离缩小6至10毫米,使面部器官比例更加协调,更好地配合双眼皮手术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