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牙齿种植 > 牙齿种植需要几次手术?

牙齿种植需要几次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7

人工种植牙又称种植义齿,它是用生物材料制成的一种仿生牙,分为植入人体颌骨内起支持固定作用的种植体(即牙根部分)和承担咀嚼作用的牙冠两部分。

牙齿种植需要几次手术?

种植牙大概需要3~4次左右的手术。种植牙齿首先需要把人工种植体埋入到牙槽骨内,大概需要1~2个月左右局部才可以完全恢复,当牙槽骨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才可以安装人工基台和牙冠。

但是由于每个人的牙齿情况不同,具体种植牙手术的次数也会有所区别,如果牙槽骨的骨密度不够的情况下,还需要对局部进行植入部分手术。

种植牙齿大概需要3~6个月左右才可以完成,建议在此期间要清淡饮食,保持口腔的卫生和清洁。

牙齿种植掉了怎么办?

种植牙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缺失,一般情况下并不会出现脱落,如果是牙冠出现了脱落,一般需要到医院进行修复,可以重新制作牙冠,从而促进恢复。

如果是种植体脱落,可能需要再次种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尽量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能够预防牙齿损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