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唇腭裂手术 > 兔唇修复手术能报销吗?

兔唇修复手术能报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6

兔唇修复手术医保一般是可以报销一部分的,但是具体还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来做咨询。兔唇主要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所造成的,需要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来改善。目前的修复手术主要包括植皮手术和缝合手术,要根据不同的症状来选择针对性的手术方案,关于手术费用的问题,根据国家政策部分是可以报销的,但也要具体到各个医疗机构,以及不同的病例来看。

兔唇修复手术国家可以报销部分医疗费用,但不能全部免费做整形手术,兔唇一般要做2至3次才能完全修复,并不是所有的手术费用都可以报销的,这要根据国家以及医院的规定来看。兔唇治疗费用一般对一些比较贫困的人来说是可以免费治疗的,可以申请一些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可以获得免费治疗的机会。

兔唇修复手术一般来说一期手术是可以报销的,虽然属于整形外科,但是还是属于国家医保报销的范围。兔唇二期继发畸形现在一般认为是美容项目,绝大部分地区是不予报销的。不过大家也不必担心,毕竟两次修复手术之间要间隔数年时间,这样大家的经济压力也能得到缓冲,此外现在国内对于家庭贫困的兔唇患者,也有嫣然天使基金等公益救助补助,部分兔唇患者还可以免费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