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莱医疗美容靠谱吗?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奕欢 时间2020/03/26 10:05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2012年成立,位于北京市朝外大街227号,美莱是连锁品牌,在国内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建立了连锁医院。北京美莱是整形美容协会指定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标准化建设化试点单位》,医院面积约三万平米,北京美莱努力打造为社会爱美女性提供高品质的医美服务,为实现广大求美者的梦想而不断努力。


 美莱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美莱医学美容集团。医院下设整形、皮肤、无创、 、中医、口腔六大中心,涵盖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祛斑美白、祛痘嫩肤、紧肤除皱、无创塑形、功能医学 、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经典项目。

 

近些年以来,医疗美容已经成为国内目前发展较迅速的健康产业之一。在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人们的生活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对医美的认知和需求也不断的提高。此前,一直没有针对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的专项技术评价标准,求美者大多是通过户外广告、搜索引擎、网络、电视等渠道了解和选择美容医院,部分医院存在虚假宣传现象,医院资质与品牌实力严重不相符,歪曲了医疗整形美容行业的医学本质属性,误导消费者,导致了行业乱象的产生。据不完全统计,仅微整形方面,国内就有大量的消费群体,每年以超过15%的速度在增长,目前医疗整形行业急需进行规范化管理和行业自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