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眼睑外翻怎么办?眼睑外翻如何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19/12/12 17:27

正常情况下,割双眼皮眼睑外翻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是轻度眼睑外翻,现有眼睑缘离开眼球,但由于摧毁了眼睑与眼球之间的毛细作用而导致泪溢;二是重度眼睑外翻部分或全部睑结膜暴露在外,使睑结膜失去泪液的湿润,较初局部充血,分泌物增加,久之干燥粗糙,高度肥厚,浮现角话。建议你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修复,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割双眼皮眼睑外翻怎么办?


 割双眼皮眼睑外翻怎么办?


眼睑外翻主要表现为睑缘和睑结膜受眼睑瘢痕收缩的影响向外翻转,暴漏于空气中,并会导致一些临床症状,瘢痕性睑外翻多发生于下睑,原因是下睑睑板小,且易受重力影响。当上睑的皮肤缺损较多时才会出现睑外翻的现象。上睑外翻,对角膜就失去保护的作用。易产生角膜的损害。其结果很严重。

 

这些瘢痕的产生主要是因为:外伤瘢痕,感染瘢痕,医源性损伤,烧伤瘢痕。而且还会引起很多并发症,如泪溢、慢性结膜炎、暴露性角膜炎、睑缘周围组织的增生、睫毛脱落等。

 

在眼睛整形手术中,眼袋矫正手术失败也会导致下眼睑外翻,这是因眶隔膜张力下降,造成眶隔脂肪的膨出,形成“囊袋状”外观,而眼轮匝肌的松垂,形成“弦月症”于是形成了我们常见的眼睑外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