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是如何嫩肤祛痘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6:19
果酸是如何嫩肤祛痘的?谈起果酸,大伙儿很早想到的一定是痘痘肌。没错,这几年,针对痘痘不少医院和护肤品都不约而同的 果酸,油性肤质和毛孔粗大症状尤其 ,敏感性肌肤谨记慎用。正是因为果酸的效果和浓度成正比,酸性和剥脱性的原理导致敏感皮肤不太受用果酸。



果酸是如何嫩肤祛痘的



  果酸是如何嫩肤祛痘的?

  果酸的美容效果

  1.抑制黑色素,减少色素沉淀。果酸的分子量非常小,它可以有效地渗入皮肤毛孔,分离软化表皮的角质细胞使其自然脱落,促使皮肤细胞加速更新,增加皮肤弹性及光泽度,

  2.收缩粗大的毛孔,加强美白成分的渗透力。

  3.改善皱纹。它的作用可深达表皮下层,促进表皮下层内胶原纤维的生成,明显改善脸部的细纹,淡化深部的皱纹。同时它能穿透皮脂腺,具有皮肤深度清洁的作用,抑制皮脂分泌,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

  4.保湿。它还能与皮肤细胞间液中的尿酸相作用,吸收大量的水分,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饱满,从而达到皮肤保湿的效果

  果酸,是怎样作用肌肤

  首先,一定要明确果酸并不适合所有类型的痘痘,果酸较适合的类型是粉刺,其次是痤疮遗留的红印和色斑。

  果酸的主要作用为促进角栓脱落,抑制痤疮杆菌,加速新陈代谢。一般认为果酸的作用机理是通过降低细胞表面的结合力,减小角质形成细胞之间的粘性,从而达到加速表皮细胞的脱落与更新的速度的目的,与此同时,果酸还能刺激***胶原合成,增强皮肤的保湿功能,对炎性痤疮、色素沉着斑有较好的效果,进而消退炎性皮损、减淡色素沉着和斑痕。减少皮肤角质的聚合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促使老化的角质层脱落,新的表皮细胞生长。在老化角质层脱落的同时,自然而然的也会把一些浅表的暗斑、青春痘、粉刺、沉淀的色素、细小皱纹等一并去除,还能改善毛孔粗大等问题。

  果酸就是从水果中提取出来的各种有机酸,它是一种存在于多种天然水果和酸奶中的有效成份。包含了葡萄酸、苹果酸、柑橘酸及乳酸等。果酸具有很多益处,如去角质、保湿、清洁、去皱、改善肤质、增加皮肤紧致和弹性、修复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保护肌肤、减少疤痕、 、抗粉刺、改善肤色、增白、润肤。

  果酸换肤优势:

  优势一:

  果酸换肤使用天然的果酸成分,不会刺激肌肤,腐蚀肌肤,治疗无痛无创,术后不红肿,不出血,安全可靠。

  优势二:

  果酸换肤能有效提亮肤色、淡化色斑、去除皱纹、去除痘痘、调节油脂分泌,术后使肌肤光滑洁白,细腻出众。

  优势三:

  果酸换肤方便快捷,治疗需要要短短十几分钟,术后无需恢复即可随治随走,适用范围更广,有其适合工作和学业繁忙的爱美人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湿热体质很容易长痘       爆痘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