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的原则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6 11:09
纹眼线的原则是什么?眼线对于我们的眼睛来说是有着点睛一笔的作用的,眼线可以使我们的眼睛变的更加的有神,更加的显示深邃的目光,很多女士会化点眼线使自己的眼睛更大,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漂亮。好看的眼睛一般都是浓眉大眼,双眼皮等。有些人为了使眼睛显得更大就会通过画眼线,画眼影,刷睫毛等方式。但是每天都化妆不仅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还会再一定程度上伤害皮肤和眼睛。伴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科技水平不断提高,医疗技术不断进步。许许多多的整容整形项目出现并获得追捧。面对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的当今社会,人们对于自己的面部器官非常重要。


纹眼线的原则是什么


  纹眼线手术

  纹眼线手术要打麻药,是用棉棒涂上去的,过段时间,会有木木的感觉,美容师会用一只电动的牙刷那么长粗粗的一个必装的东东给你纹,纹的时候不疼,像是手指甲划脸的感觉,因为眼见较为敏感,所以纹完之后,过会会疼痛,不过可以忍住的。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同脱落而影响上色效果。纹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过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建议很好不要化妆。

  纹眼线的原则是什么

  ⒈上眼线应纹在睫毛部或稍外侧;下眼线应纹在睫毛根部的内侧。如此才能显得自然得体。

  ⒉对于小睑裂者,通常不主张将眼线将眼线纹得离睑缘睫毛太近,否则纹后可使眼裂更显缩小,影响美感。

  ⒊纹眼线应采用黑色染料,文饰时遵循"宁窄勿宽、宁浅勿深、力求适中"的原则。

  ⒋上下眼线的内侧应纹得细淡些,而外侧应纹的得梢粗些,一般而言,上下眼线的宽窄、粗细比例应掌握在7:3比较适宜。

  ⒌必须依据手术者的眼型、年龄、职业、气质、爱好等因素灵活调整。

  纹眼线有危险吗

  1、可能损伤眼球

  纹眼线需要将眼线纹绣到距离眼睫毛较近的位置,这就意味着离眼球也是很近的。如果是纹眼线的时候电动纹眉机速度快,纹眉针尖锐,稍不注意,很容易误伤眼球,影响眼睛正常的功能。

  2、可能引起感染

  纹眼线的时候如果是进行手术的医生消毒不严格,很容易引起伤口的局部感染,若使用的纹眉器具在多人中交叉使用,还可能造成病毒的交叉感染。另外术后患者不注意保护的话,也容易引起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眼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眼线效果好吗影响价格因素        什么是纹眼线手术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