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的适应症及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3 14:22
乳房下垂的适应症及禁忌症?乳房是女人区别于男人的作重要的性特征,是女性独特的气质和魅力的源泉,而一个女人如果拥有丰满圆润的胸部,则会让她的魅力值直线攀升。但是女人的青春是有保质期的,随着年龄变大,越来越多女性的乳房下垂了,严重影响了爱美女性的的身材,所以很多聪明的女性都会选择做乳房整形手术,但是乳房下垂矫正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



乳房下垂矫正术的适应症及禁忌症



  乳房下垂的适应症及禁忌症?

  乳房下垂矫正术的适应症:

  1、各种类型的乳房下垂影响其美容表现。

  2、因乳房下垂影响其特别职业表现要求手术者,如古装模特、运动员等。

  3、乳房下垂产生躯体症状者,如肩、背、胸疼痛及乳房下皱襞糜烂等。

  4、无严重身体疾病可以耐受手术者。

  乳房下垂矫正术的禁忌症:

  1、乳腺严重增生或肿瘤

  2、已明确有瘢痕体质。

  3、心、肝、肾功能不全。

  4、体内分泌系统疾病。

  5、局部有感染灶,应予以操控后再行手术。

  6、有血液系统疾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也是乳房下垂矫正术的禁忌症。

  7、对手术效果有不切实际要求的人群也不宜做乳房下垂矫正术。

  8、重要脏器有器质性病变,不能耐受手术。

  9、有精神病患的人群也是乳房下垂矫正术的禁忌人群。

  10、妊娠期或哺乳期。

  乳房下垂矫正术要注意的要点:

  1、乳房下垂矫正术后两周内应避免夫妻生活。

  2、乳房下垂矫正术后需要佩戴支持乳罩数周,直至胸部的肿胀和淤癍消失。

  3、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活动量允许进行一般的日常活动,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

  4、乳房下垂矫正术后胸部假体植入的切口一般在术后第7天拆线,单纯胸部下垂提升术的切口一般在术后14天拆线。

  5、乳房下垂矫正术当日,应该卧床休息,第二天后你可以下地活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下垂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房下垂怎样实现乳房上提   乳房下垂的原因及矫正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