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整形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3 16:15

  酒窝亦称笑窝,是传统的东方美女象征。古人对其赞叹与欣赏自不必说,就是在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眉仍是许多人倾心的对象。酒窝并非每个人都有,酒窝形成较主要是遗传。随着当代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如果求美者想要拥有酒窝的话,整形医生可以帮你轻松实现。


酒窝整形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酒窝整形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1、感染

  酒窝整形的切口在口内,每天的进食都会增加切口感染的可能性。不过也没必要太过担心,做好预防感染工作,一般可以避免,当然要是出现局部红肿、热痛等强烈炎症反应,需要就医拆除缝线,以免感染加重。

  2、肿胀

  酒窝整形后的肿胀情况也时有发生,由于切口位于口内,说话、咀嚼等动作会加强手术线的切割刺激作用,使得局部产生肿胀、硬结,一般拆除缝线后,肿胀可慢慢消退,不需要特殊处理。

  3、酒窝形态不佳

  酒窝整形时,整形医生如果缝合时打结不紧、缝合的组织过少或两颊处理不对称,术后会导致酒窝消失或形态不佳。想要重新接受酒窝手术,一般需要半年时间。

  酒窝整形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但前3天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以后要注意口腔卫生,较初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必须漱口。饮食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如蛋羹、牛奶、豆制品、菠菜、西红柿等;避免进食硬食及一切带刺激性的食物,以减少刺激、磨擦伤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酒窝成形术的全过程是什么样?     酒窝成形术的几种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