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术后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7 09:33

  睑外翻是下睑结膜向外转动,致上眼睑与眼球不可以较深接触,睑裂合闭不全。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性曝露而易造成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热过敏、肥厚型并脓肿。上睑外翻,由于眼角膜曝露易并发结膜炎和眼角膜外伤,使眼睛视力下降,甚至眼睛失明。


眼睑缺损矫正


  眼睑外翻矫正术方式

  1、伤疤性:彻底切除伤疤,作植皮术。

  2、发麻性:轻则涂眼膏及眼垫包扎,严重理当分析上眼睑缝合线术以维护保养眼角膜。

  3、老年性:轻则,应嘱其往上擦泪,以减少或防止外翻加剧。严重手术改正,以降低睑缘为规范,非常简单的方法是在结膜睑板层及皮肤全身肌肉层各作一个三角形切除,接着缝合线之。

  眼睑外翻矫正术后的特点

  如同睑内翻同样,依患者睑外翻的病因不同而选择相对性的手术方式是致关关键的,合理的手术操作能达到手到病除的预期效果。术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药,依手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常有长短,手术指征过少,但手术后睑缘位置将会因较差的手术操作而由外翻而内翻。

  术前医护人员

  (1)一般医护人员:按整形外科手术前基本医护人员。

  (2)眼部的医护人员:按药方给与抗菌素滴眼液滴眼,2~3次/d,每晚睡前涂抗菌素眼药膏,共用无菌检测凡士林油沙布盖患眼,以维护保养眼角膜;必需时能用盐水清理结膜囊,2~3次/d。

  (3)心理医护人员:术前要详细说明手术方法及其存活率,检查督促患者互相配合手术及治疗。一起还要把握患者生活习惯,有利于在包扎期限内的医护人员工作上能顺利进行,使患者比较满意。

  (4)术前准备:术前用温盐水清理结膜囊(双侧),遵药方滴眼药水。嘱患者用肥皂洗脸后不涂任何护肤产品及皮肤护理植物油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外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内翻有哪些方式安全吗        哪些情况不能做眼睑外翻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