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怎么选?怎么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10

  眼霜怎么选?怎么涂?眼部皮肤没有油脂腺.汗腺.薄嫩是正常脸部皮肤的1/4.是较容易衰老的.每天眨动25000次。眼部要比脸部皮肤早衰老8年.18岁以后都要做眼部护理保养.18—25岁补充水分.25岁预防抗皱.30岁抗皱.所以女人过了25岁以后必须正确保养眼部。而眼部产品主要是眼胶,眼霜,眼膜,人们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而且,眼周肌肤不仅薄弱,还特别难伺候。作为肌肤中皮脂腺分布较少的部位,和面部皮肤完全不同,而面霜一般含有较多油分,吸收不了,就会造成油脂过剩,若是沉积在皮下,容易形成油脂粒(脂肪粒)

  所以眼霜的制作工艺、配比方式要更加复杂,还要考虑到低敏,好吸收。所以有效成分活性高,且分子小,量太大,用的时间久,很容易挥发营养成分,使产品失去鲜活性,所以眼霜一般都是15g-30g的容量。

  其实涂眼霜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较重要还是在涂抹时候注意提拉力度,还有按摩方向,简简单单一两分钟就很容易坚持下来。

  1.先在手指腹点开打圈乳化,先从眼底部从内往外轻轻涂开,可以顺带提拉一下。

  2.上眼皮同样手法,注意不要来会拉扯,只往一个方向涂抹。再轻轻用指腹拍打吸收就好。

  3.还可以双手搓热一下,轻按在眼部,微微发热可以帮助眼霜更好吸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气垫和粉底液的区别              化妆步骤的先后正确顺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