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和粉底液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10:55

  气垫和粉底液的区别?气垫跟粉底液都是我们日常化妆时都会用到的底妆必需品,上底妆时,二者二选一即可,没有必要全部使用。有的人喜欢用气垫,有的人则更喜欢粉底液。这两种是完全不同的底妆产品,那么,很多人就疑惑了,二者到底有什么差别?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气垫和粉底液的区别





  一、适合的妆容不同

  不同的年龄,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场合,适合的妆容都会有所不同,而气垫跟粉底液它们所专攻的妆容也不同,这也正是有的妹子会同时准备好气垫和粉底液,或者说其他的底妆产品的原因之一。

  皮肤底子比较好,比较喜欢追求自然的妹子,可以选择气垫,气垫更容易打造裸妆的效果,看起来更加干净,也更加少女一点,它的遮瑕力度也稍差一点。喜欢化浓妆的妹子,并且皮肤有瑕疵的话,可以选择粉底液,它的遮瑕力度很强,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二、作用不同

  气垫的质地比较轻一点,它不仅仅是一个底妆产品,还有防晒,隔离等作用,所以很多年轻的妹子,就更加喜欢用气垫。粉底液的话,它用起来就更加省事一点,刚刚已经提到,粉底液的遮瑕力很强,均匀肤色,掩盖痘痘,痘印等效果比较明显,有时甚至可以省略遮瑕的步骤,所以选择使用粉底液也是很多的。

  三、质地不同

  粉底液的性质比较油,它里面是含有很多水分,所以粉底液比较滋润,但对于油皮的妹子来讲它肯定是偏油腻的,但气垫是偏霜类的,它比较干,这也就解释了它为什么遮暇力很强,气垫就更加适合油皮的妹子。

  说了这么多,你现在知道气垫跟粉底液的区别了吗,你比较适合哪种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品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