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整形术走进女性的生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10:51

  阴蒂整形术走进女性的生活。随着社会发展,女性越来越重视性生活的质量,通常情况下,阴蒂肥大、粘连、阴蒂包皮过长都是导致女性性冷漠的重要原因。如果女性遇到阴蒂肥大、包皮过长或者阴蒂粘连的情况就需要进行阴蒂整形手术了。


阴蒂整形术走进女性的生活


  阴蒂生理结构

  女性阴蒂现有部分被包皮所覆盖,阴蒂头外露6-8毫米,富含神经末梢,当受到刺激时,可勃起并感受刺激而引起兴奋,与女性的性反应能力有着密切关系。

  为什么要做阴蒂整形术?

  阴蒂整形有利于女性健康,提高性生活质量,改变阴蒂外观、提高美感。需要患者朋友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够保证安全,不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阴蒂整形术,是您的选择!阴蒂整形术,给您的呵护!阴蒂整形术,不仅能缩小阴蒂,还可保留阴蒂对性刺激的敏感性,手术可在局麻无痛下进行,术后不仅能改善性器官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提高外生殖器的美观,增强其生理功能,更重要的是纠正了其心理态度,生活会更加和谐。很受患者的欢迎!

  阴蒂整形手术操作:

  1、麻醉后,妇科专家将肥大的阴蒂背侧皮肤工形切开,形成两个皮瓣,分别折叠缝合后,形成部分小阴唇。

  2、切开阴蒂的深筋膜,将阴蒂背侧血管神经束分离至阴蒂头部,切除阴蒂体部,形成带蒂的阴蒂头。

  3、根据正常阴蒂的大小,将肥大的阴蒂头部做楔形切除,以缩小阴蒂头,然后将其缝合固定于阴蒂根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蒂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唇肥大整形术特点                            小阴唇肥大治疗宜早不宜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