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阴蒂出现萎缩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10:54

  女人阴蒂出现萎缩怎么回事?阴蒂是女性一个隐私的部位,一般很少提及,但它在夫妻性生活中发挥的作用不可忽视。有些女性发现她的阴蒂出现了萎缩,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女人阴蒂出现萎缩怎么回事?


  一、内分泌失调

  当内分泌腺体、组织自身发生病理变态或免疫功能出现问题时就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进而导致内分泌疾病。中存在一种能抑制表皮细胞分裂生长,并仅作用于表皮局部,具有组织特异性的蛋白质激素称为“抑素”,内分泌失调使它造成局部结缔组织增生和该处表皮代谢的刺激之间失调,导致外阴白斑。

  二、外阴感染及炎症刺

  造成外阴感染及炎症刺激的因素很多,如平时卫生习惯不好、不洁性生活、穿化纤内裤、卫生用品不洁净、浴池洗澡、浴场游泳等导致阴道炎症,如不能及时得以治疗,炎性分泌浸润到会阴部,长期感染刺激,会使皮肤及粘膜受损,发生红肿、溃疡及病变,而形成外阴白斑。

  三、家族遗传

  因遗传或隔代遗传而患上外阴白斑的患者约有10%~30%,且遗传引起外阴白斑病主要以萎缩型外阴白斑为主,患者多见于幼女。因此,临床上对于15岁以下外阴白斑患者,医生应首先注意考虑家族遗传因素,询查患者的父母家族中有无外阴白斑病患者,确诊病因以后再进行具体治疗。

  四、炎症刺激

  炎症会造成阴部局部神经血管损伤,少数产妇由此导致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等炎症,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加及白带异常,长期刺激外阴,引起外阴白斑病。

  五、会阴外伤

  女性会阴部因某些因素而导致外伤,如孕妇在阴道分娩时可能会导致会阴撕裂,损伤到阴部局部神经血管,进而有可能发生外阴白斑。但是临床上这种现象较为少见,因此女性朋友大可放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蒂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唇肥大有什么危害?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手术步骤复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