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缺损的种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2 10:19

  鼻翼缺损的种类。许多人由于先天性或后天原因造成了鼻翼缺损。先天性鼻翼缺损是比较少见的畸形,后天性鼻翼缺损大多是因为外伤、烧伤、感染、鼻整形失败或肿瘤切除等原因所致。造成鼻翼缺损的原因不同,部位、结构、范围不同,修复方法也不同。



  可分为先天性鼻翼缺损和后天性鼻翼缺损。根据Tessier分型,将颅面裂畸形从0~14型依时钟转动方向(顺及逆),从上唇、鼻、上颌骨、眶缘、眼睑及眉,以及前额部而展开。其中2型颅面裂患侧鼻部平坦、鼻梁低平,并呈眶距增宽症状,伴有鼻缺如或短小;鼻翼变形、缺损是其特征。烧伤、外伤、各种肿瘤(基底细胞癌,色素痣)切除术后、感染、咬伤及冻伤等都易引起鼻翼的缺损。

  鼻翼整形手术优点:

  1、手术后鼻翼得到很多改善,鼻型更美。手术后鼻翼肥厚较手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

  2、手术切口隐蔽、细小。手术切口疤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美容效果。

  3、鼻翼整形手术操作较为方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翼缺损矫正术的手术方法       鼻翼缺损矫正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