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除红黑痘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9 10:19

  激光去除红黑痘印。激光去痘印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激光去痘印是非常安全的,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不过任何治疗都不排除极少数情况,也就是说因为个体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极少数人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斑,或者水疱等。



  痘印的症状

  一、黑色痘印

  黑色痘印是起于痘痘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使皮肤暗沉,这些黑颜色其实会随着时间慢慢自行消失。这是一种暂时性的假性疤痕,并不是真正的疤痕。

  二、红色痘印

  红色斑是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它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或运动时更红,这种红斑并不算是疤痕,会在半年内渐渐退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怎么做到预防痘痘的生长?          光子嫩肤去痘印的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