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手术常见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5 09:10

  额部手术常见方式。因为个体因素,并非所有的人都能从额部上提术获得相同结果。整形外科医师会选择更适合你的方法。许多病人的切口越过头顶,从耳上方开始,隐藏于头发内。另一种是应用内窥镜作上提术的方法,将内窥镜经几个小切口插入头皮下,切口的位置可有变化。


额部手术常见方式


  在大部分情况下,从耳上方作切口越过头顶到达对侧作切口,隐藏于头发内。有时切口可沿发际线,或走向头皮中部。愈合后切口的位置不明显。



  经额部上提手术切口,整形外科医师可处理或切除部分引起眉间皱纹的肌肉,将过多的皮肤切除,眉毛上提到较愉快的位置。另外一种额部上提技术使用内窥镜,这是一种长长的细的管道,配备有照明和录象设备。



  内窥镜使整形外科医师可以看到额部皮下的一些结构,并进行操作。内窥镜技术的优点是切口小,但不能切除多余的皮肤,故使用受到限制。如果你要作上睑手术切除多余的皮肤,可利用同一切口处理眉间皱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额部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额部填充注意事项有什么                                     额部填充术的适应症有那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