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注射祛除顽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09:54

  穴位注射祛除顽疾。很多办公室白领在光鲜的衣着下,其实带着一颗疲惫的心和一副亚健康的身体。电脑一族们经常脖子酸痛,膀子僵硬,头晕得想吐,其实这就是颈椎病在作祟,除了推拿、按摩、针灸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更好的治疗吗?


穴位注射祛除顽疾


  今年36岁的罗女士,因颈部僵硬不适发作性眩晕,这个疾病缠上有两年了,时常因颈项部僵硬时发眩晕而不能正常上班,只能在家休息,经多方治疗无明显改善。近日罗女士又感受风寒,颈椎病的症状有所加重。诊疗检查发现其体右侧颈肌紧张,右侧环椎横突有明显压痛,脑血流图查示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且颈椎生理曲度变直,颈椎轻度退行性改变。



  医师建议其采用穴位注射治疗,取风池,肺俞,足三里,曲池注射复方当归注射液和黄芪注射液,隔日一次,两个疗程后诸症消失,又可以恢复正常工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穴位注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鼻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的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