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术后的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4 13:15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的护理。透明质酸隆鼻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专家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透明质酸材质很大的特点就是它不会有副作用,隆鼻的疗效很好。透明质酸隆鼻后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有可能会产生红肿淤青等现象,有时候可能皮肤会有颗粒感,但是,没关系,大概1周后消失。透明质酸隆鼻之前要和专家做好沟通,让专家充分了解你需要什么样的鼻形,当然也要听取专家的建议,对理想高度、宽度的描述需要协调。打透明质酸隆鼻的时候,医生一般会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分散来打,要分3、4个点来打,这样才能保证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将透明质酸以注射填充的方式注射到鼻梁部位,对其进行塑形,达到鼻梁垫高的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的护理工作:

  1、隆鼻手术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3、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假体隆鼻手术修复较佳的时间?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