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春痘可以自己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11:24

  长青春痘可以自己好吗?痤疮是一个容易复发的疾病,且本身病情轻重波动不定。影响痤疮因素很多,单一治疗往往很难收到良好的效果,需要根据病情采取综合治疗。指导意见:可以用光动力疗法:是外用光敏剂之后用红光照射,可以使皮脂腺萎缩,杀灭痤疮丙酸杆菌,抗炎等,副作用下,效果好,也有防止复发的作用,是治疗中重度痤疮很好的选择。治疗后也需要防晒,否则有肤色加深,色素沉着形成的可能。



  一般长痘主要主要是由于体内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洁和补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养:

  1、对于皮脂分泌比较旺盛的油性皮肤要避免过度清洁,清洁后注意适量补水、保持水油平衡

  2、尽量不要用手触碰脸上的青春痘,因为这样容易刺激面部;

  3、饮食尽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烟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量运动,保证规律的作息时间,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松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尔蒙的失调

  6、平常尽量避免使用过多的护肤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经常长青春痘是什么原因?        挤了三角区的痘痘头晕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