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黄瓜片做面膜多长时间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6 10:46

贴黄瓜片做面膜多长时间合适黄瓜是十分有效的天然美容品。据专家研究,鲜黄瓜中所含的黄瓜酶是一种有很强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有令人惊异的润肤美容效果。每日用鲜黄瓜汁涂抹皮肤,就可以收到滋润皮肤、减少皱纹的美容效果。

  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止唇炎、口角炎。黄瓜含有的细纤维素,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的含量,促进肠道中腐败食物的排泄,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对皮肤、毛发美容有间接的作用。新鲜黄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故常吃黄瓜便可减肥。用新嫩的黄瓜或黄瓜汁外擦皮肤,可以舒展、延缓面部皱纹,治疗面部黑斑,还能清洁和保护皮肤。这种黄瓜美容在国外某些国家早已盛行,目前国内也有不少妇女应用。黄瓜被称为“厨房里的美容剂”。

  把一根鲜黄瓜切成薄片,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试,接着仰面将黄瓜逐一贴在脸部,鼻子等不好贴部位,可以把黄瓜切成半片贴在上面。保持10分钟左右,较后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试干净。黄瓜美容法坚持每天做1次,能使皮肤柔润,毛孔内不积存污物,肌肤焕然一新,达到清洁靓肤的效果。

  如果时间充裕,不用贴着黄瓜片干家务,你还可以用削皮刀把黄瓜削成长形的片,即纵向削黄瓜。这样削出来的片很长,在脸上横着贴就行了,效果会更好,但比横向削成小圆片要浪费一些。如果能坚持经常,效果是很明显的,真的就是那种嫩嫩的肌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贴黄瓜片做面膜多长时间合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你应该知道的美容小知识                红糖对女孩子有什么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