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对女孩子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11:21
 红糖对女孩子有什么好处红糖中丰富的矿物质,尤其是铁质有关。中国传统膳食中铁来源于植物性食物,吸收利用差,生活中孕产妇贫血发病率高,红糖中的铁无疑是很好的补充,这在动物性食物不丰富的年代尤其重要。现在,膳食中铁含量高的动物性食物丰富,喝不喝红糖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红糖是从甘蔗或甜菜中提取的粗制糖,其颜色所以呈红色,是它内含棕色物质“糖蜜”和叶绿素、叶黄素、胡萝卜素及铁质。红糖虽杂质较多,但营养成分保留较好。据统计:500克红糖中含钙450毫克,为白糖的3倍,铁20毫克,是白糖的2倍;其微量元素锰、锌的含量也比白糖高。此外,它还含核黄素、尼克酸等有益成分。

  红糖性温味甘甜,具有益气、缓中、助脾化食、补血破瘀等功效,还兼具散寒止痛作用。所以,妇女经期受寒、体虚或瘀血所致的行经不利、痛经、经色暗红兼腹冷痛等症,喝些红糖水往往效果显著。其实,红糖对老年体弱,特别是大病初愈的人,还有极好的疗虚进补作用。老人吃红糖能散瘀活血,利肠通便,缓肝明目,可起益气健胃、温润心肺作用。国外学者经多年研究证实,红糖对血管硬化能起一定治疗作用,且不易诱发龋齿等牙科疾病。特别是红糖中的棕黑色物质成分能阻止血清中脂肪及胰岛素含量上升,阻碍肠道对葡萄糖的过多吸收。

  红糖不能与豆浆同用!因为红糖里的有机酸和豆浆中的蛋白质结合后可产生变性沉淀物,大大破坏营养成分!

  红糖的种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据香港赛特皮肤研究中心的皮肤医学专家们20年来的潜心钻研,发现红糖中蕴含着大量的营养物质对肌肤的健康、营养有着独到的功效:

  1.红糖中所含有的葡萄糖、果糖等多种单糖和多糖类能量物质,可加速皮肤细胞的代谢,为细胞提供能量。

  2.红糖中含有的叶酸、微量物质等可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血容量的成分,刺激机体的造血功能,扩充血容量,提高局部皮肤的营养、氧气、水分供应。

  3.红糖中含有的部分维他命和电解质成分,可通过调节组织间某些物质浓度的高低,平衡细胞内环境的水液代谢,排除细胞代谢产物,保持细胞内、外环境的清洁。

  4.红糖中含有的多种维他命和抗氧化物质,能抵抗自由基,重建和保护细胞基础结构,维护细胞的正常功能和新陈代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红糖对女孩子有什么好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日常生活中嫩白肌肤如何吃出来                   柠檬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