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祛皱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11:15
颞部祛皱术后应该怎么护理?皱纹这对爱美人士都是十分痛苦的一件事情,平滑细腻水润的皮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愿望。年龄相对大了一些女性会觉得自己爱漂亮的年纪已经过去了,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要感谢自己,是你独自熬过那段不自信的时间,再给自己重生的机会。不过在如今可以颞部除皱术来对抗各种脸部皱纹,而且这也是变成现在很多女孩子除皱的选择。那么,下面来介绍一下颞部除皱术。


颞部祛皱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颞部除皱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颞部除皱术与以往的方式相比具有很多的优点。以往在颞部做月牙形切口,将眼眶外侧部皮肤提紧,达到消除颞部皱纹的目的,但手术的效果往往不理想。眼眶外侧部的皱纹,是由于眼轮匝肌和皮肤之间甚为错综复杂繁锁的关系相互作用的结果。理想的手术方法应是通过提紧颞部皮肤进行颞部除皱,同时将眼轮匝肌外侧缘分离出来,缝合于一个平展的位置上,使颞部皱纹和鱼尾纹一并消失。

  颞部祛皱术后护理:

  1、睡觉时候,避免侧睡。

  2、不要在康复期间做颞部按压和化妆等。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手术祛皱的话,手术部位避免沾水。

  4、有戴眼镜的人建议康复期间不要佩戴。

  为了让颞部除皱的效果能够更加的持久,一定要听从专家的吩咐,做好一些术后护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祛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悬吊手术多久可以消肿呢?                颞部除皱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