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矫正的方法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1 09:53

  地包天矫正的方法有什么?拥有地包天脸型的女孩很多,此种脸型非常的不美观,一般的表现就是下巴突出,而造成脸部与其他人是不同的,所以就会让人感觉自身与别人不同,面对自己的脸蛋渐渐地连镜子也不喜欢照了,生怕让心里更加的不舒服,就是与其他人的落差才会使有地包天脸型的女孩子无法接受自己的脸型。并且地包天是天生的,在出生之后就已经形成的,如果不采取矫正的方法的话,在这一生中自己的脸型就已经决定了。而且也不可能成为一个美女了,只有眼馋别人的份了。那么地包天矫正手术效果好不好?地包天矫正手术效果是非常好的。


地包天矫正的方法有什么



  地包天

  地包天是较常见的颌骨发育性疾病,影响美观。通常情况下,上颌的牙齿盖住下颌的牙齿;“地包天”则相反,下颌牙齿往前伸,咬在上颌牙齿前面。部分“地包天”矫治越早越好。在早期,可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来阻止进一步发展。当发现孩子下颌有这种趋势时,就要请医生,做些简单矫正装置。如果孩子在乳牙阶段出现此状况,必须及时矫正,千万不能等换牙后,以免形成骨型畸形。

  矫正的方法:

  1、源性质牙齿地包天,这种性质的地包天通常由于乳牙局部障碍引起,临床医学上为单纯性前门牙反合,通常下颌大小形态正常,上下颌骨关系正常,下颌能后退至切对切关系,颌面形态基本正常。这种性质的地包天,目前一般采用传统戴牙套的方法予以矫正。

  2、骨源类型的牙齿地包天:大部分是由于先天遗传性因素所带来。骨性地包天除前门牙反合外,并伴有牙颌骨畸形,通常为下颌体长,上颌发育不足,下颌不能自行后退,患者面部侧看呈凹月形。现代医学通常使用外科手术对骨性地包天进行矫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反颌矫正后的效果是怎样的?               反颌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