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颌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1 10:52

  反颌矫正术前注意事项反颌指的就是下部颌骨比正常标准下部颌骨状态向前突出的现象。下齿比上齿向前突出同时多数都具有3级不定咬合的情况。对于反颌矫正术来说,做的同时一定要跟矫正治疗同步进行。当然有两种方法可供选择,一种是在反颌矫正手术前的6个月到1年左右开始做(先矫正,后手术),或者也可以先做手术,在术后的6个月到1年坚持进行反颌正畸矫正(先手术,后矫正)。




  反颌矫正术前注意事项有: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2、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4、术前不要化妆。

  5、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6、男性要提前一周戒烟。

  建议要找正规的医院知名的整容医生,这样会给你计划一个详细的专人的整形方案,才能达到好的手术效果,避免一些手术风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反颌矫正术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    反颌矫正术后多久才可以恢复?      反颌是怎样形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