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淡化细纹真的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8 09:37

眼霜是女人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眼霜除了有去黑眼圈去眼袋作用之外,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功效就是淡化细纹抗衰,因为眼周的细纹是会爬到脸上的。看看很多外国女人,眼睛都是先老,外国女人不抗老,所以外国女人眼霜用的较多。那么,眼霜淡化细纹真的有用吗


眼霜淡化细纹真的有用吗


眼霜淡化细纹真的有用吗


眼霜治疗黑眼圈

眼霜既不能改变先天性的眼底肌肤较薄,更不能让你眼下脂肪或者胶原蛋白增多,所以当然拯救不了这种黑眼圈!眼霜能起的作用,大概就是在涂抹过程中,通过按摩眼周,一定程度上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效果可能还微乎其微)。但你就算不涂眼霜,光用手按摩也是一样的成效啊。况且血管型黑眼圈的主要成因是眼底肌肤较薄,就算改善了血液循环,也没法从根本上消除它!


先天性色素沉淀

先天性色素沉淀是无法依靠眼霜改善的,就像你用美白产品,也无法改善爹妈给你的黑皮肤。至于防晒不到位造成的黑眼圈,较有效的解决之道当然是提前做好防晒!比起买一罐小小的却死贵的美白眼霜,或者是眼部防晒,我更建议大家买副时髦又防晒的太阳镜!


老化或者自然老化

老化或者自然老化以及表情肌牵拉导致的真性眼纹,眼霜统统不能去除!所谓的抗老化眼霜,其功效没有任何临床数据佐证,天花乱坠的宣传全在于商家,毕竟护肤品不像药品的上市要求那么严苛。衰老来源于细胞层面,如果抗老化眼霜能从细胞层面抑制老化,那这世界上就会有不老药了!


比较好的治疗细纹或黑眼圈的方法就是激光了,激光是选择特定波长光波,可以让血红蛋白凝固,毛细血管闭合,改善眼部肌肤的颜色,达到快速去除黑眼圈的目的。强脉冲光是一种非剥脱性的去黑眼圈方法,可以很好的去除面部细小的皱纹、色素沉着和毛细管扩张等老化问题。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霜淡化细纹真的有用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去黑眼圈一次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