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类型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3 17:10

  锁骨类型,发现,现在女孩子们对自己要求越来越严格了,许多人的目光不仅仅停留在“脸好看就行了”而是已经转移到“整体气质的提升“,所以一些很细节的部位也慢慢被大家加入整形行列,比如锁骨手术,虽说还算是比较冷门的项目,但是什么锁骨链、锁骨纹身、锁骨发型等等已经渐渐让大家注意到它的重要性了呢。


锁骨类型



  认识锁骨

  锁骨是连结肩胛骨与胸骨的“S”形细长骨,锁骨有个很美的名字,叫琵琶骨,又称美人骨,状似欲飞的两片翅膀,可见,锁骨一直是低调而不可忽略的潜在美。一般影响锁骨漂亮与否的关键部位其实是锁骨体和胸骨端。

  就锁骨体的形状而言,简单粗暴地分类就是分为一字锁骨和V字锁骨。需要注意的是,要在肩膀端平的情况下才能准确判断锁骨属于哪种形状的~

  锁骨形状

  一字锁骨:

  就是两根锁骨很平整,形成一个一字型。这种典型的一字型,从胸骨端到肩峰端呈一条直线,锁骨体也很圆滑,这种一字型的锁骨会让人显得很有气质;比如刘诗诗和志玲姐姐就是很典型的一字锁骨,所以总是给人一种气质端庄,腰杆笔直的感觉。

  V字锁骨

  肩峰端会更靠上,锁骨会显得更明显,人看着更清瘦,这种锁骨会让人显得更有灵气更活泼。

  要说到这两种形状的锁骨哪个更好看~只能说从人们的审美认知看来,一字锁骨更显仪态端庄,V字锁骨更增添灵气。但是关于哪种形状更漂亮这个问题,真的没有标准的答案,只能说人各有所爱~

  除此之外,影响锁骨漂不漂亮的因素还有锁骨体是否光滑平整、还有锁骨的粗细是否和身体骨架相和谐,骨架小的自然是细细的锁骨显秀气,骨架大的配稍粗一点的锁骨不会有违和感。而且被大家开发了好多功能,好看的人已经拼命在秀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锁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锁骨怎么练出来                 练出锁骨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