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需要治疗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6 09:52

激光去胎记需要治疗几次?激光去胎记通常要治疗2-4次的,具体治疗几次和胎记种类、大小有着直接的关系,情况严重的胎记,在4-6次激光去胎记治疗后会使患者的皮损完全消失,皮肤恢复正常。



1、激光去胎记需要做几次效果才好与胎记种类有关。胎记种类是多种多样的,如蒙古斑、太田母斑、伊藤母斑、青色母斑、咖啡牛奶斑、贝克氏母斑、葡萄酒色斑、焰色痣、草莓样血管瘤等等。不同种类的胎记,它们的治疗难度不同,做激光去胎记治疗所需次数也会随之产生差别。

  2、激光去胎记需要做几次效果才好与胎记大小有关。胎记面积越大,做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治疗难度就越大,如此,治疗次数就越多;反之,胎记面积越小,做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治疗难度就就越小,治疗次数就越少了。

  3、激光去胎记需要做几次效果才好与医院选择有关。不同医院,它们在做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所使用的技术设备是不同的,有的医院使用的是普通国产设备,而有的医院使用的则是进口高 端激光设备。再加上医师团队实力的差别,这样在不同医院做激光去胎记治疗就会形成不同的治疗效果。而单次治疗效果的差别,必然就会带来治疗次数上的差异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