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4 09:51

酒窝成形术后如何护理?酒窝成形术的手术方法很多,一般都是在口腔内部设计手术切口,所以患者不用担心会在皮肤表面留下手术疤痕,被人发现手术痕迹。常见的酒窝成形术有埋线法、缝线法、切开埋线法、注射硬化剂和环形切开法,不过不管采用哪种方法形成酒窝,它的术后护理很重要,患者一定要避免口腔内部手术切口不被感染。



酒窝成形术后如何护理?

  1、重要的一项措施就是预防感染,所以在手术后需要进行静脉滴注抗菌素3-6天,它不仅可以有效防止各种细菌的侵入,还能缓解手术部位出现的水肿症状,有利于术后恢复。

  2、睡觉的时候患者应该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以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有利于消肿及术后恢复。

  3、在饮食上患者尽量进食一些流质食物,不要吃硬的带渣的食物,避免口腔大幅度咀嚼动作,并且在每次吃完东西后需要清洁口腔,保证没有细菌残渣遗留在口腔内。

  4、术后一周,需要去医院复诊,如果恢复状况良好,医生在这个时候就会给患者拆线,如果发生感染症状,就需要进行相关消炎补救措施,及时进行修复。

  按照中国人的审美观点来说,酒窝成形术比较适合面部非常丰满的患者,采用这种手术后会让患者面部更加甜美可爱,如果是面部消瘦的人,进行酒窝成形术反而会让面部五官更加不协调,让自身的美丽大打折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