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6 10:10

副耳切除效果怎么样?耳朵上张有一个或者几个小肉丁,对健康以及听力都没有什么影响,也不疼不痒,只是看上去十分的怪异难看。通过现代副耳切除手术可以帮助求美者切除副耳,达到整形美容的效果。那么,副耳切除效果怎么样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副耳也称小耳、俗称拴马桩,是长在正常耳朵前的突起的结构,形状多样,有的象个小耳朵,有的呈半月状,还有的只是一个小圆包。有时候一只耳朵前可以长好几个小的副耳。是第一鳃弓发育异常引起的在耳屏前方跟口角的连线上出现了大小不同的赘生组织组织,内常有若干软骨组织其表面皮肤有时会着色。副耳内多长有软骨,常常与正常耳朵的软骨相连。据观察,多数人的副耳;般在7—8岁时就不再生长了,所以,及早去除副耳可解除患者的心病。


副耳的整形治疗很简单,手术时需要切除副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手术切除。有些人由于副耳影响了容貌而要求做手术,副耳切除手术只是切除了突起的部分,不会影响到耳朵甚至脑子。



 手术只须要将这一块突出于皮肤的赘生物切除,除非同时存在耳前瘘管,一般不用深挖软骨根源,手术较简单,时间短,而且再术后数日伤痕会逐渐消逝的。一般副耳均可考虑手术切除。


整形资讯:副耳切除术后需要注意哪些     副耳切除术后怎么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