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美白去痘面膜DIY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0 15:14

草莓是我的美颜蔬果好朋友,喝草莓汁可以让我觉得一天的活力都会喝出来了,而且除了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之外,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能预防黑色素的沉淀,淡化脸上的斑斑点点哦,讨厌的小痘痘也会因为它的温和舒缓效果,得到不错的改善呢。


  草莓美白去痘面膜DIY

  材料

  草莓3个、鸡蛋1个、蜂蜜2茶匙

  1、先将草莓洗净后,磨碎待用。2、再加入蜂蜜2茶匙、蛋黄,调成糊状的面膜。3、将面膜敷在脸上,小心避开眼睛和嘴巴,敷脸约10至15分钟后,用温水将脸洗净。

  美肤功效

  草莓草莓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对雀斑、黑斑、面疱、粉刺有治疗功效,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尤其对油腻痘痘肌肤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